close

這次放假了三天.跑回去嘉義玩,見到許久未見面的稻草,許久未見面的天晴,許久未見面的老同學,以及車站的進化,讓我超過於我的想像

,也讓我感到嘉義在硬體設施已做到很完善了,大林車站,民雄車站,嘉義後站的進化,讓人有更安穩的路,讓我更想要回到嘉義去發展,因為

交通的便利,嘉義後站也跟台北一樣有國道轉運站,把所有的國道客運集中在一起,讓人有更多的選擇,

鳳梨也兩個孩子的媽了,小孩很會吵也很會打架,雖是吵了點,但卻是點綴了生活的色彩,讓你又氣又心疼又好笑,另一各同學也要再度生

第二個,這兩位老同學真是努力生產報國,太佩服!!兩位一見面都只聊媽媽經,有結婚生孩子真的會不一樣,

這次回去看到弟弟為了大學推甄的事忙的焦頭爛耳,而我也只能幫打打該打的資料,誰叫他不會電腦只會接水管,弟弟比技能比賽得名去

買了一台檔車,我回去這三天每天騎,因為我沒騎過檔車,感覺很稀奇,但我騎到很抖,還不錯玩,剛開始其連換檔都不會,狂騎=狂熄火,不敢

停紅綠燈一路闖紅燈,就怕熄火哈!還真遜,騎上手之後,心裡就有種想法有種衝動,那就是跟弟弟換車,不過我的可是我自己拼出來的新車

位滿一年我哪捨得,他也捨不得她的擋車,坦若我真的跟他換

恐怕有人不座我的車子,那怎可以勒!我的新車是來載我馬子用的,她依在強調我諾跟弟弟換車他寧可坐計程車,有那嚜可怕嗎?檔車可是

很帥的耶!打消我跟弟弟換車念頭,哈我自己再買一台檔車,這樣我就有兩台車子,一台來上下班用,一台拿來載愛人,這樣也是不錯的想法!!

哈兩全其美不賴!!

不知啥時還能再度回到嘉義發展~我只想要回到嘉義這塊土地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dr9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